Monday, October 30, 2006

[FOOD] what's for Autumn? you bet! The Punpkin pie

到了秋天就想到南瓜,自然而然除了南瓜義大利麵外,就是南瓜派啦!

黃澄澄的南瓜派,帶有淡淡肉桂香,搭配酥脆的派皮...

真是肥死也甘願的美味 :)

可惜台灣這類產品實在不多,

我目前知道有南瓜派的地方一是星巴克,二是好市多,三是艾媽咪,

有沒有四就不了解囉~

星巴克的南瓜派礙於價錢和機會並沒有嘗過,印象中是80,看起來小小的

很容易吃光光...不過派皮是千層酥皮,這點不太吸引我,但若有機會我會試試!

好市多的南瓜派,秋季限定,尤其每年halloween附近就可以看到出現在冰櫃裡~

~這樣說來好像每年我都有買一個,比例比蘋果派跟其他蛋糕都高!

誰叫南瓜如此誘人呢~

一個大概10,299,豪邁的切成10,一塊才30!!!

只是每年好像都是靠著我自己的力量把她們全部吃掉,想起來就可怕

也唯有逛好市多的時候我才覺得跟很多人一起住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過今年味道有點不一樣,怎麼說呢,南瓜味淡了點,肉桂味淡了點

丁香味倒是很濃...吃起來有像是品嚐溫暖鹹食的錯覺

派皮有點濕,或許跟餡料變稀了有關

但是一片才30,價格上大大勝出~

~ 南瓜真的很棒呢

除了顏色很棒,用途很多,重點是他有季節的象徵意義!!

看到他,就有強烈的: ~秋天到囉! 的感覺唷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