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Congrat] The last day of R1

雖然不知道恭喜甚麼, 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R1的最後一天

也不像一年的最後一天, 這感覺淺淺淡淡的

三個月內科,好像只有第一個月比較痛苦,後來兩個病房都過得頗愜意快樂
內科的思考模式很直線,雖然中間有許多岔路,但終究是直的
懶惰的我,其實思考也是直的
或許這樣覺得內科輕鬆

問在精神科的一年學到甚麼
在被很多事情打斷下, 好像回答不出來
講話也沒有比較有技巧
大概是了解自己這方面有點心得

這一年謝謝指導我的人,陪我成長的人和身邊工作夥伴
謝謝Joseph陪我吃吃喝喝, 忍耐我的怪脾氣

明天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