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我的交友觀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任性的人,很任性,像我爸說的希望別人都順著你

我也不知道交朋友對我來說容不容易
應該說,我很難廣泛認識很多人,跟很多人來往
但是,卻很容易跟別人建立深厚的關係,尤其當認定對方是朋友時

我喜歡多知道朋友的一些事,知道她的家庭是什麼樣子,她的喜好
了解到夠深,我能夠預測她的反應和心情
我們可以自在沒有形象的聊天,就算是男生也一樣
或許是這樣的程度我才認定在交朋友
要我跟很多人保持君子之交,的確非常困難
再者,我很難跟不喜歡的人相處,很難...

但有件事很糟糕...我無法跟自己欣賞的對象相處
對我來說這比認識陌生人更難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很不順利吧...

這跟任性有什麼關係呢...
我的"模式"太多,納不入模式的人就得被拒千里之外
常常需要朋友包容
似乎我還有點壞脾氣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