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BODUM

這是丹麥的牌子,或是其他北歐國家
anyway~ 我喜歡北歐這些設計感和實用性兼具的用品,尤其廚房餐飲用具!

我的第一個bodum是別人送的禮物
到現在還留著使用,大概有5年了吧...
自己買過bodum的大咖啡壺和透明玻璃杯
都讓我愛不釋手! 連她們販售的尺,我也覺得非常好用

現在他在台灣的銷售點越來越少
大概是價錢太不可親...之前漲過一次價,有點離譜

希望他不要完全消失...雖然我不會常常光顧,但也還是十分喜歡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