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這是我打工的地方!! 小小的空間,只有我一人當班~ 其實感覺剛剛好~
後面是台營業用的咖啡機,是全自動的,所以控制變因比較多~也比較不好玩
我家裡的是半自動的機器,必須自己控制出水時間和長短,比較好玩:)

店小但東西不少! 全部上手需要些時間~ 但因為嘿嘿~我比較擅長這些東西
所以一下就通通學會,不過咖啡要煮的"好喝"還是得多多練習!

每班捷運到站,我都會站起來大聲喊"歡迎光臨"
幸好沒機會碰到認識的人~不然應該會很害羞...
不過聽別人說過,我們這種有元氣的吶喊,也會讓她精神百倍^^

沒來看我的人有點可惜,我覺得對我可惜也對你可惜~

距離的確有點遠~ 但,我想應該比窩在宿舍好玩:)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