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Fun] 北榮GS

北榮GS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從開始到現在工作量從未少過, 但爽度持續升高, 今天居然在談笑中完成一台切肝 (lateral lobe lobectomy)

每天早上6:00開始換藥, 換到現在病人已經知道何時該期待我, 也會跟我報告傷口狀況
還有個老背背更妙, 他跟小姐說他的傷口一定要三不五時給醫生看看, 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騙子.....)
另外還有一個從4月份住到現在的病人, 今天早上他居然開口跟我說謝謝!!! 真是嚇死我, 因為他做過tracheostomy,理應是不能講話的, 結果居然是老師趁我昨天被抓進開刀房時"叫學弟"拔掉的, 可惡可惡可惡!!!不過看到這個病人能這樣進步, 實在太開心了:)

最近上刀都幸運的碰上主刀者心情很好! 原本容易生氣的曾大夫因為兒子畢業領獎心情大好~ 而其他總醫師,住院醫師也個個都是非常容易相處的人!最近刀房還流傳著總醫師要追學姐兒用盡千辛萬苦安排刀房的八卦, 哈, 真是有趣!

推薦對外科有興趣的人都要來北榮GS看看! 這裡是個好地方:-)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