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FOOD] 法國的一些點心

首先登場的是兩個法國代表性小吃: Quiche & Crepe
我想大概沒有法國人把這東西當晚餐吃...份量太少了
不過配上一些麵包和飲料,對我們來說便已足夠!

我喜歡Quiche,可是各地做法不一,個人比較偏好塔皮類的
圖片中是派皮,酥皮類的,其實也不錯

Quiche Lorraine/ Quiche au troi fromages是這次吃到的口味,兩個都很好吃 :D

Crepe則是有鹹有甜,名稱不太一樣(不過忘掉了) ...
我比較喜歡鹹的,因為法國的甜點都甜過頭,吃了會頭昏@@
crepe口感軟軟薄薄的,有點嚼勁! 跟台灣可麗餅很不一樣唷!!




都一直是餐廳很像很奢華,不! 我們也是很"克難"的
超市是自助旅行者的好朋友^^ 可惜不能把有興趣的東西通通買回來,這樣得先帶個電冰箱才行...
法國超市有各種優格,多到讓你眼花撩亂~~不過鮮奶製品就很少,他們似乎不愛喝牛奶?!
typical dinner from supermarche: yogurt, bread, salad, and some weird stuff. 如果有辦法,我還會買塊cheese回來,不過這東西真是不耐久放... 一下就變的很噁心 >"<





法國人喜愛坐在路邊喝咖啡,小小一杯,其實一口就可以喝光光的咖啡! 可是他們卻可以待好久好久,老闆也不趕人,更不會暗示你"該走了吧"
咖啡送上來,給完錢,這桌子和時間就是你的了!
這杯是加大版的cafe latte,因為我不能再忍受一口喝光的失落了!
這家咖啡店提供小餅乾秤重販賣,後來得知這餅乾好像是名產之一...不過,因為他不怎麼好吃 ,所以不是很有印象 :P


**這篇先這樣,休息一下再繼續吧**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