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想] 命


有些人喜歡算命,有些人很排斥,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喜歡, 但總覺得的確有可以參考的地方!
今年年初請允中大師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大師說我有在聽!
結果....實在很邪門的亂準一把...
該注意的: 衝動個性和決定, 爛桃花, 同儕間的糾紛
的確都是到目前為止讓我煩心的東西
你說往年難道沒有這些? 喔~ 真的沒有呢!

有時候想人的命到底是不是真被安排好? 我們做的似乎都順著被引導的方向前進
雖然秉持人定勝天這句話的人看到一定會生氣...
但我還是想表達我對冥冥之中某種力量的敬畏

知道"命"的好處, 對我來說可以對自己目前遇到的問題和性格與週遭人事物的衝擊稍稍做些解釋和安慰...



有句話很有趣~ 我的感情是習慣被隱藏的, 對別人的感覺只會埋在心理
或許這是我比較慢熟的原因?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慢慢來吧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