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FUN] 福隆便當和北海岸

我從來沒有特別去哪裡散心~ 感覺悶的時候多半是窩在家裡看看電影度過

星期天心情很Down~ 電視從下轉到上, Grey's anatomy (soap drama)胡亂看完一集,仍然沒有起色
正煩惱要不要乾脆去逛街,一天就打發掉~ 沒想到卻接到意外的電話
"要不要出門散心阿? 我們開車出去吧"
老天爺和朋友對我真好! 即時給我最需要的關心^^

所以, 就往海邊出發!! 北海岸耶!! what a great idea :)

從新店出發-->基隆-->福隆-->九份-->台北
可惜北海岸居然下著大雨~ 雖然海仍然漂亮,不能下車好好走走還是有點可惜



沒辦法到海邊, 只好補償性來吃個便當
生命中第一個福隆便當!! 火車站出來左手邊那家
因為是第一個所以不能比較~
配菜有: 魯蛋香腸滷肉酸菜黑輪

咳~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實在很少吃便當....便當實在太難捉摸了
如果可以選,我會比較想要:蒸蛋高麗菜熱狗胡蘿蔔花椰菜

便當飯很多, 配杯飲料會更好, 讓人慶幸對街的7-11有賣司樂冰







看起來有點疲累呢~? 能出門散心的確很好! 下次自己開車去吧!!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