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哈哈] 17年前

昨天老媽突然開始整理櫃子 ((不知道受了啥刺激))
平時都只有把一些陳年舊物翻出來,擦擦,放回去,昨天不曉得怎麼了居然把陳年舊物打開來瞧瞧!!
幸虧瞧了,讓我們發現一個素未矇面的包裹! 神奇吧! 我媽居然沒把它打開看過 @@

打開包裹時,只見老媽拿起一瓶黃橙橙的液體: 這什麼東西? (示意我看看)
其實當時頗不以為意, 陳年舊物有啥驚奇?
沒想到!!! 將將~~~~居然是Hermes的香水!!!

興奮!!! 把包裹奪來一看, 沒想到裏頭居然有2瓶Hermes全新的香水+1罐body lotion+1罐刮鬍泡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到底是從哪來的包裹??!
一旁的老爸湊過來,謎底揭曉~~~
這個包裹是老爸當初去巴西出差坐飛機時得到 ^^
拜公司所賜,這是他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頭等艙經驗! 我想頭等艙應該真的很厲害, 因為這經驗到17年後的今天他還能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敘述給我聽
害我立志這生也要坐一次頭等艙, 以後也能說給我女兒聽 哈哈
他說他當初也不知道Hermes是啥東東, 更不可能噴香水, 糊裡糊塗就把這個包包帶回家
也莫名奇妙在櫃子裡躲了17年

重點是兩瓶香水目前Hermes架上仍在販售
味道也一模一樣@@

賺到了~ 算老天送的生日禮物 ^^

以後有錢要去搭頭等艙!!!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