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BAGEL

這是costco的bagel

台灣不常見到BAGEL,但我非常喜歡這東西!
到底是何時開始的呢? BAGEL with ME?
想不起來了~~這應該是繼吐司之後,我最喜歡的麵包之一
等等~搞不好他是第一名!

現在costco規定一次要買18個BAGEL
非常驚人的負擔! 總覺得再好吃的東西疲勞轟炸下,也會有問題~
還好我的冰箱大肚能容! 我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可以常常換口味

目前吃過最好吃讓我魂縈夢牽的居然是美國超市裡的
pepper ridge farm-everything BAGEL
非常無敵好吃!!! 紮實又香
可惜台灣不可能找到 T-T

以上是我最近的晚餐,偶爾午餐
奶茶配BAGEL! 單純的美味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