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Food] Tom Waits @天母

很早以前就聽說這家小店,神奇的開在忠誠路一條小巷裡,很不容易找到,因為四周沒什麼地標~
誇張的是連住在附近的人都不清楚,起碼問路過程並不是很順利~



推開門的瞬間,我跟舜如不約而同都說"好可愛的店!" 店內佈置的很溫馨,很像家一樣! 空間小小的,但是卻很舒服...我想也是因為它的生意不太好,六點左右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老闆長的跟名片上的figure很像,留著大鬍子,看起來很親切! 老闆話不多, 多半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廚房進進出出,不會偷看客人在幹嘛~ 有種自得其樂的優閒 :)

像這樣佈置的店一般都會供應義大利麵類的產品,但Tom Waits卻供應家常菜! 烤魚,雞腿,紅燒排骨,炒飯等等~ 很特別吧! 不過等餐點送上桌,我才知道原來家常菜也可以很有"味道"



我點了紅燒子排,其實這和我很喜歡無錫排骨這道菜有關~ 沒想到這裡的子排跟無錫排骨還有點類似呢!
托盤上有一碗飯,一碗湯,沙拉,小菜主菜
湯非常的好喝! 悉哩呼嚕就被我喝光光~ 小菜也很特別,老闆說都是自己做的唷 ^^ (我們還以為是買現成的呢)



餐後還有一杯飲料(奶茶或咖啡) , 一份果凍
聽說提拉米蘇很好吃,可惜老闆說最近老婆沒空,所以沒提拉米蘇可以吃 /.\

用餐的過程很愉快,環境適合好朋友見面聊天或是一夥人把整家店包下來~
但因為內場外場都只有老闆一人,要是一下擁進很多客人,我想就必須如店名說的: Tom WAITS囉

辛苦工作一天想吃飯,就來這裡坐坐吧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