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Food] exotic~ Iranian cuisine@波斯天堂

Iranian food! 在台北就是這麼有趣, 不用冒著生命危險跑去middle east就可以一飽口福,算是非常值得嘗試~ 其實就算不道地我大概也不曉得~

突然想到近三年前在紐約吃的turkish cuisine,好像也跟iranian差不多
尤其是沙拉~我想希臘,土耳其,伊朗應該都一模一樣吧^^"


晚餐時間來店享用套餐(每人最低消費350元起),您將可免費觀賞“中東肚皮舞”的表演 <=that's why we visited

晚間套餐,價格由350起,我點的這個是chelo kebab,由混有香料的絞肉壓製成長條狀碳烤而成,所以不容易嚐到肉的原味,倒是可以享受異國香料的感覺,口感也比較柔軟



套餐附有沙拉湯和飲料,如果想換成烤餅,得多30元~

#這家店很妙,想更改任何套餐裡的東西都得加錢,而且還為數不小

#我想不透為何飯換成餅要加30元...其實有點點後悔,因為kebab不用配餅


沙拉忘記拍照,但請記得要用湯匙吃
湯喝一點點, 因為我不喜歡喝湯 :P
副餐飲料是伊朗紅茶, 帶有不知名香料味道的紅茶, 還不錯唷


晚餐的賣點是肚皮舞表演,非常有趣,我們一共看了兩場,第二場約在9點左右,風格比較性感火辣... 大概是時間晚了


整體評價:
主菜chelo kebab味道不賴,很好入口,不會乾澀
可惜價位偏高, 我想是因為有表演的關係~
適合有朋友來玩帶去見見世面, 像這次就是跟ABC吃飯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說美國也有這玩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闆人很客氣也很好客
可惜太貴,不然我會常去捧場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