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Fun] coincidence~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2008年末~ 今天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喜宴, 主角是我父親大學同學的兒子
我父親的這群同學大約有20來個, 非常重感情, 都已經畢業30年還保持聯絡, 縱使大家都不在同個領域發展, 工作生活的地方也分南北兩頭國內國外, 但只要有辦法聚會, 通通會挪出時間參加, 每次見面就像沒分開過那樣熱絡~

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感覺, 和老朋友見面那種話怎麼聊都聊不完的興奮
看到父親跟同學相聚, 頓時覺得他好像年輕了20歲(說30歲有點誇張, 哈哈, 外表不像)
聽他們對話,心裡也會想像20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今天這場喜宴讓我發現了2件很有趣的事情
1) 之前在北榮帶我的resident居然是父親大學同學的兒子...
仔細看兩個人還長的頗像...我看到學長30年後的樣子, 哈哈

2) 北榮某外科的帥帥主治居然是今天主婚人的妹婿@@ 我怎麼想都覺得奇怪那位主治為何會出現
他應該有發覺我偷偷一直在看他吧...哈哈

這兩個巧合讓我覺得"世代交替"實在是件神奇的事情
也告誡我, 千萬不能做壞事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