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我終於終於終於開始放年假了!!!! hurray~~ 今天是大年初二, 光明正大把PHS關機, 離開醫院, 奔向自由的國度~~ 哈哈

中國人真是幸福可以過兩次新年, 不過最有意義的應該還是舊曆年吧, 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變胖
可惜過年氣氛越來越淡, 還是因為長大了? 很多事情就不那麼深刻...

第一次在外頭吃年夜飯, 果然物無所值...預料中的事倒也概括承受, 誰叫除夕夜店家都關門呢? 晚上7點的天母街上就跟平日半夜12點一樣...往年吃年夜飯必備的水餃,魚,牛肉,八寶菜今年通通缺席, 沒辦法呀~誰叫我得值班, 能閉開醫院的伙食就該偷笑囉!
不過越來越有醫院是我家這種感覺....很好, 就快變成一位成功的醫師了

事實上雖然過年值班心情不好, 實質上卻不賴...病人少, 醫院安靜, 事情比較簡單(大部分)
除夕夜員工餐廳會有免費的4菜buffet, 初一早上例行有院長發紅包, 不過我兩樣都沒享受到!!! 可惡
我的過年班就平淡的在電影和火鍋中結束了 /.\ (好像也不賴齁...)

接著連放五天年假:) 阿~~~好爽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