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記] 今天我把胎記割掉了

在我的右手臂上有一個大約1*2cm 形狀不規則的胎記, 綠色的底近似橢圓, 上面有兩個深色點點
看起來就像個豬鼻子, 很特別, 媽媽說我從小就會喊這個叫"記~~~"

隨著年紀, 胎記會跟著手臂一起放大, 沒有改變顏色形狀, 就在原本的位置上, 有時候提醒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只是越來越多人看到後會說這或許需要處理以避免轉變成惡性
連在UCSF實習都有手術房護士力促我把它割掉化驗, "喔~黑色素瘤很恐怖的" 他說

其實我考慮過把胎記割掉, "轉惡"想起來就頭皮發麻
但, 要把一個從出生就帶著同時又有回憶和象徵性的東西永遠割除, 這是多大的事情阿.........好矯情喔~ 但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一拖再拖, 直到今天, 在整外刀房被三個有經驗的外科醫生一起說服, 牙一咬, 做了決定.......

所以今天我把胎記割掉了
等待病理化驗結果
很簡單, 很平淡, 一樣是人生中一個決定, 一樣已經是不可逆

心情無法用文字好好表達

謝謝今天一起陪我的人, 謝謝幫我動刀的人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