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Work & Life] peek into NTUH

7/11日, 上工第二個周末, 感謝學長姐體恤讓我利用周末在家準備考試, 好好消化累積一個星期的壓力...現在反而覺得上班是種生活調劑, 比起在國考題中打滾, 我更想學習如何面對精神疾病~


第二周, 開始習慣一些事, 剛踏進醫院的陌生感漸漸消失,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雖然還有很多人不認識, 但昨天一訪北榮, 心中的感覺變的明顯, 喔~我已經不再是這裡的實習醫生, 我不能自然的穿著便服走進病房, 而只是一個訪客, 站在家屬等候區等著...

上班至今情況尚可, 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學, 之前覺得這門專科不過是背熟診斷項目,一一在病人身上抓到就大功告成, 事實上這樣想實在太傻太天真, the human brain is a mystery, 每當進入這個脈絡就覺得需要更多時間念書

我挺喜歡目前工作和生活的比重, 這的確是讓人比較舒服的安排
感謝老天當初給我這個選擇, 我會努力走下去 :)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