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I want to say..

急診工作13天, 現在最想說的話就是


"台灣親愛的民眾,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濫用急診資源呢?"
"難道你們不能抽空去看個門診, 解決已經不舒服一個星期的喉嚨, 或是長不好的傷口"
"為什麼你們要來急診說出我是某某某的某某某, 不是我想用關係, 但是我不想等太久"
"為什麼你們要在我們在急救病人的時候說: 我已經等很久了耶,不能先看我嗎"

這些亂象每天都有, 而且很多

乾脆把急診醫療費用調到以千起跳, 然後跟國外一樣讓醫療保險來審核給付算了
真的受不了那些"我平常沒時間看醫生, 半夜來看急診比較方便"的奇怪理由
令人憤怒!!!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