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Food] 艾媽咪手工派 Imami

喔~~ 我終於得到屬於自己一個完完整整的派 好開心!!
吃蛋糕實在喜歡從一個完整的圓開始...不過Costco的蛋糕例外, 他們太甜也太多
當然同樣口味吃太久也很不舒服:~

艾媽咪的派不像外頭西點店有華麗的裝飾
光看他販售方式幾乎是打游擊在各個捷運站出口停小發財車
就知道對這派的賣像不應該要求太高
不過也不差勁, 東西好吃就好!

我第一次吃艾媽咪好像是大二住在古亭那時候
忘了~ 不過對派的美味,尤其胡桃,吃了一次就忘不掉
其他口味印象倒不深, 阿, 那令人難忘的胡桃~~~
只要是堅果類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要是有杏仁派我一定捧場

睽違已久,這中間好像完全沒機會品嚐
心裡一直想要想辦法買個艾媽咪, 礙於地點時間遲遲不能實現
得知新店星期三可以送貨, 興奮的馬上打電話訂購!!

這次訂了4個口味湊成一盒: 胡桃, 蘋果, 咖啡, 芋頭
剛剛嘴饞把蘋果拿來吃~ 真是純樸實在的好味道
蘋果片滿滿的,本身就很甜不需額外調味
可惜水果派一貫的缺點就是潮濕然後使派皮少了鬆脆的口感
水果還是要跟塔皮在一起才對~
下次上面應該灑些肉桂~ 蘋果跟肉桂是好朋友, 應該要成全她們!
我好懷念costco的肉桂捲哪~~~ 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消失了呢???
連美國cinnabon的cinnamon roll都比不上!!!

準備好東西當早餐會讓起床甘願一點
期待明天早餐~後天早餐~還有周末!!!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