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Work] Sept and Fatigue

從八月開始, 我的工作疲乏似乎漸漸跑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波疲乏持續特別久, dysthymia慢慢來, 慢慢惡化, 因為慢慢滲透所以很難擺脫...

八月份過的很好, 沒什麼工作壓力, 根本沒雜事要做, 沒有太多責任, 也吃的很好, 跟很多朋友碰了面, 雖然有件事情用不好的方式畫下句點, 但我也無法做些什麼~

工作倦怠, 是自己對這鬱悶氣氛的解釋, 但說真的開始工作也不覺得辛苦, 反正該做的就是那些, 越來越熟變成 routine , Internship就是這麼回事

我希望能再找到熱情, 現在只有消極想要休息內心卻一點方向也沒有
我應該要多跟清楚自己目標的人相處, 阿~ 我需要找回動力

才九月份, 想到漫漫長路(外科內科婦產小兒外科內科.........畢業國考) 我懷疑時間是否可以過的快一些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