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Food] Evan's Burger @ 師大

對師大夜市我有股說不出的喜愛, 三不五時就想去光顧一下, 逛逛日本風味衣服店, 路邊攤撿撿便宜, 或是到一些貴的莫名奇妙不過東西的確有創意的小舖晃晃, 不過重點還是各式各樣好吃的東西, 其中不乏所謂的"名店"

最近很想要吃漢堡, 一部份因為雙聖漢堡太讓我難忘(非常懷念那天家聚吃到的磨菇起士牛肉堡), 一部份是王力宏的麥當勞廣告...加上最近台北街頭美式漢堡店和美式早餐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很難拒絕吃漢堡的衝動

這次選定師大夜市裡頭 Evan's Burger 臨時起意, 所以忘記帶相機 :(
理由是他有洋蔥圈漢堡, 而我非常喜愛洋蔥圈

餐廳內部佈置普通, 座位安排的很擁擠, 是生意太好想要多賣幾桌的關係吧
用餐時間限定1.5hr, 不過在平常日好像不會這麼嚴苛~
店員很年輕, 看起來像高中升或嫩嫩大學生 (阿~~我即將變成出社會的姐姐啦~~)

我點了"龍捲風牛肉起士堡" 隨餐附上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選了最愛的 Coke Zero
等了一下餐點才到, 送上來滿滿一盤:高的誇張的漢堡, 一些薯條, pickles and shredded cabbage

洋蔥圈設計成漢堡裡頭一項內容物, 不過我建議分開來好一點, 因為洋蔥圈實在很好吃, 夾在漢堡裡有點浪費...
漢堡的口感偏乾, 雖然beef patty沒有全熟, 但是起士份量不足, 麵包上奶油不夠厚, 重點是肉汁不夠多, 所以我還是擠上不少番茄醬來平衡口感...
漢堡裡面還有油滋滋的培根, 不過我還是挑出來單獨吃掉了

總評: 還不錯啦~~ 不過雙聖還是大勝!!! 要是雙聖有這麼美味的洋蔥圈, 那他真是我心中第一名!!
Evan's的洋蔥圈炸的夠酥夠香, 又同時保留了洋蔥的texture, 實屬上品!
如果免除差強人意的空間設計, 這家店是挺適合聚餐的地方!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