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Congrat] 畢業了


Img017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dataul2003.

經過7年2000多個日子, 終於大學畢業~ 同班情誼比小學六年還久, 還有哪種學校/學制可以讓一群人朝夕相處這麼長的時間?!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同學!
謝謝你們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念陽明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歡笑驚奇
謝謝你們讓我進步成長,學習好多不同的東西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照片總會忍不住微笑

往後大家分散各地工作, 開創自己的事業人生
或許無法像現在一樣說見面就見面
但我們永遠是MED98, 永遠是照片裡微笑的一份子

1 comment:

惠芳 said...

恭喜畢業!!
是ㄧ段旅程的結束,也是另一段的起點。
祝福你:)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