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整理櫃子

最近家裡的亂度到達高峰, 其實自從8月以來我就沒有好好整理過房間

現在仍然懶洋洋, 不想動做... 不過亂度影響心情, 我想這幾天就會發狂起來打掃吧

一直不想面對櫃子裡的東西...把櫃子裡的瓶瓶罐罐看過一遍就覺得自己有多誇張
真是不敢承認
我已經近兩年沒買瓶瓶罐罐, 東西還是消化不完...
恨不得自己有兩個臉兩個身體, 速度會快一點
奇怪, 別人2個月可以用完的化妝水我卻要半年,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好可怕, 我想我可以5年都不買東西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