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Big!] 加袍

oh~ 真不相信已經加完袍了~
從之前行頭張羅,化妝練習把加袍看成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到昨天下午看到同學一個個打扮的美麗又帥氣,彼此興奮的拍照,把握大家在一起的最後時光...加袍變成新生活開始的宣示,變成別離的預告,變成大家廣闊未來的起點...
變成一件意義重大的事~
宣示醫師誓詞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要認真了,我的生活不再只有自己,而是背負著好多期待和責任,腦中浮現一本本北榮綠色病歷,這些將是我未來生活的成就!開始了!

坐在台下欣賞大家的照片,無力和alan的影片,瘋狂開懷的笑著~這五年,我很幸運能和所有98級優秀善良有趣的同學一起度過! 記得在高三那年的生日,我許了這個願望:不奢求考上什麼厲害的學校,我希望我能考上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謝謝老天讓願望成真:) I am happy and lucky to be in YangMing and meet you guys!
而我心裡的遺憾就是因為外宿而錯過了很多班上活動...
這是最令人難過的事情

這次邀請了第一屆的學長姐回來,每個人都有不同成就發展
而我們未來會怎樣呢? 衷心的希望大家的善良和可愛都不要改變
不管多久之後都能自在的閒話家常:)

陽明醫學98級的大家~謝謝你們 ! 我愛你們 :)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