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Weird] 阿伯緣

我好像一直很有長輩緣,這是好事,通常得到不少照顧...但是如果長輩是個怪阿伯,就會讓人不知所措 ~"~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在榮總星巴克來杯咖啡幫助面對轟炸式的行程...結果一坐定就聽到身邊傳來"大夫~大夫"的呼喊...不以為意,跟我無關
結果大夫大夫越叫越大聲,讓我不禁回頭,阿咧~ 原來是身邊一位阿伯正在喊我
這真是太奇怪了~~
"大夫,我可以坐你旁邊嘛?"
"阿..抱歉我要唸書耶,不太方便"
"這樣阿..好吧"

過了10分鐘
"大夫,能請教你一個問題嘛?"
....雖然評鑑過了,但為了醫護人員親民愛民的形象,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說
"恩..那是什麼問題呢?"
"我可以坐你旁邊嘛?"
what the heck!?
"喔..抱歉真的不方便耶..我下午要考試,現在快被當了"
"阿,好吧"

後來阿伯就悻悻然離開了座位...呼~ 真可怕

為什麼總不是旁邊坐一個跟王力宏一樣帥的人說"小姐,請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嘛?"
不過要是呆會要考試,我還是會拒絕吧...這樣分心會被當的更徹底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