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Food] 夜烤~ 的後續

昨天參加了夜烤,很好玩很瘋狂...吃的東西很多,大家通通拼命吃,拼命烤~
我也特別藉由上山幫忙拿水果蛋糕運動一下,但還是很飽 =.=
(阿喵太高估大家啦 哈哈)


奮戰將近4小時,還是有些東西剩下,於是昨天我就負責把剩下的一包肉,一盒甜不辣,一包玉米帶回家~真是考驗我的能力捏!除了肉外其他兩樣都是平常不會出現在我food list的材料
跟她們有初次見面的害羞~要怎樣讓他們變好吃呢?





腦力激盪 Let's GO!



想半天,最後決定肉拿來炒,甜不辣和玉米煮湯,甜不辣自己也可以獨立被炒! 原本想來炸個甜不辣,但因為有點胖就先放棄 :P

左邊是甜不辣玉米湯 ; 右邊是花椰菜炒肉絲辣豆瓣醬炒甜不辣



甜不辣玉米湯:
用高湯粉提味,玉米先放進去,等到顏色變的金黃再加入甜不辣
甜不辣不要煮太久,不然會軟糊糊很很噁心~

肉片炒花椰菜:
因為烤肉片已經事先醃過,這道菜就省力許多~
只要事先把肉片切絲,過油撈起,接著炒青菜,待7分熟再把肉放進去就可以了

炒甜不辣:
甜不辣很油,所以可以酌量放油或不放也可以!
加辣豆瓣醬是我突然想到的~ 平常我實在很少吃甜不辣

心得:
咳~以後烤肉還是要量力而為啦~ 不然每次都接受甜不辣的逆襲有點可怕^^"

不過我還是喜歡烤肉~好好玩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