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Food] Pasadena河堤店@高雄

今天終於吃到高雄法國餐廳當紅炸子雞 pasadena!
不過礙於經費(今天我要請客/.\)只敢選中午前往
中午吃大餐也比較悠閒~吃太飽還有晚上可以消化

河堤店裝潢非常精緻,餐廳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但卻絲毫不顯陳舊
這點高雄不少餐廳會忽略,因此常常看到"老店就是老店"這般景象
中午12點還沒幾桌客人,一到12:30餐廳就幾乎被坐滿了!
不少公司聚餐跟婦人聚餐, 像我們這樣全家出動沒見到其他

挑中午圖的就是"商業午餐", 前菜,湯,甜點飲料 + 不同主菜價位從620-1400
其他就是晚上也能點的套餐,價位從900-1800
還有義大利麵,價錢從420-580,也是套餐

老爸說pasadena牛排好吃,所以今天就狠下心點了牛排套餐
因為是我出錢(淚)就公佈價錢吧:~


餐點
1) 墨魚麵套餐 420
2) 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480
3) 肋眼牛排套餐 1400
4) 焦糖蘋果香煎鴨肝 950
5) 氣泡礦泉水 120

心得

麵包
剛烤過熱騰騰的小餐包, 外皮酥脆內部柔軟,塗上牛油, 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兩個
比起某些餐廳供應涼掉的麵包, pasadena算是非常用心囉!
餐廳本身具有麵包坊,也可以保證麵包的新鮮度
麵包可以加點,但不建議如此


哈密瓜火腿冷湯
parma火腿的鹹度被哈密瓜中和掉,達到恰到好處的平衡!
冰冰涼涼的湯喝起來既開胃又清爽,連不相信湯可以冷的喝的老媽都很滿意
今年哈密瓜特別甜,顏色也豔麗,把平常義大利餐廳常見的"蜜瓜火腿"作此變化
不僅創意十足又更容易讓人接受

煎鴨肝
趁年輕還可以多吃點這種東西:P
鴨肝腥味稍重,就像新買的鴨絨棉被,不過或許對這味道我有"舒服溫暖"的印象
所以我覺得不搭配蘋果的鴨肝比較好吃

義大利麵
墨魚麵
一端上來就令人驚呼"這真是划算"
不僅麵條是"墨魚麵",盤裡還躺著一隻肥墨魚和兩個胖干貝
麵條口感十足配上大蒜奶油醬,完全沒有台味的墨魚麵是今天受歡迎的主角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用料豐富,跟墨魚麵一樣讓人開心! 一隻明蝦,胖干貝跟肥美的魚, 非常新鮮
美中不足的是醬汁蕃茄味不夠~ 加強一點酸味就好

肋眼牛排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到底每塊牛排特色是啥@@
今天的肋眼牛排油花豐富,可以預料當他還是生的時大概雪白雪白很漂亮
肉質很細,沒有令人費力咀嚼的纖維,吃完也不會卡牙縫很尷尬
份量不小, 不過大家分分很快就搶光光!
這道牛排讓我對pasadena的肉品有了信心,下次應該會朝這方向前進
配菜有栗子,菇,節瓜,馬鈴薯千層塔(秋季配菜?)都很用心料理喔

甜點
栗子塔
montblanc形狀的標準栗子塔~ 下面是macaron作底
甜度剛好,不會有飽餐之後還要吃甜點那種負擔


綜合心得

這家店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在高雄類似水準的餐廳真的不多
上次不太理想的下午茶經驗本來讓我對pasadena頗為失望,今天卻成功被扭轉回來
難道是花的錢數目有差用餐經驗就會不一樣??
anyway~能在離開高雄之前吃一餐這麼開心的飯,會讓我期待下次回家的時候阿!

有錢要去一下,真的
咬個牙,半個月薪水嘛T-T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