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Food] 天母Chili's

OH~ 最近一直喊不能吃不能吃,卻偏偏飯局很多加上自己總想吃些不同的東西,
結果就是無奈卻歡喜的繼續吃著:P

星期三是唯一不用到醫院卻強迫要到學校的一天~
其實挺感謝為了"點名"而必須離開家到遙遠的石牌, 不然依我的個性一定又是在家混過一天
心虛的翹下午兩堂課, 借機到外頭走走...星期三變成每周最期待的日子

今天目標是天母, 吃什麼呢? 天母一直都是美食集散地, 我還記得高中來台北玩要求表哥帶我在天母吃飯時,他那好像被勒索一樣的表情~ 其實天母也不全然都是昂貴的東西..只是相對來說比較精緻因此必須付出較高的成本..看清這一點,就放開心胸享受吧~

在Tom Waits和Chili's之間抉擇,選擇了一直計畫卻從未實現的Chili's
就算大家都說他只是精緻版的Friday's, 我還是沒辦法打消想光臨的念頭




周一到週五中午都有商業午餐, 店家會挑出幾款主餐:漢堡,沙拉,麵搭配上湯和飲料
原本打算點漢堡, 不過份量太大, 還是留到改天跟朋友們來共享好了


最後點了德州七彩雞肉沙拉~ 我非常喜歡吃美式沙拉:)
光看這嚇死人的份量就令人開心!!

從左邊開始: 培根丁+ 水煮蛋 + 豆豆玉米 + 炸雞肉 + 蕃茄丁 + 起士絲 (真的有七種東西耶^^)



份量就如圖中所示真的非常大~ 一定吃的飽
還附上一碗美味的墨西哥雞肉湯, 裡面居然有nacho呢!


中午Chili's沒什麼人, 可以悠靜的享受午餐時光, 沒有美式餐廳慣有的熱鬧吵雜,適合一兩人同行
服務生也會因為忙的過來而比較親切~

雖然沒吃到大漢堡,但是這份大沙拉和裡面的炸雞肉也讓我一飽"junk food craving"的奇怪願望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