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分享] Saturday Night @ COR

這麼大還沒去過PUB, 趁還年輕, 還不會感覺怪怪, 趕快趕快去試試看!



其實早就知道我不會多喜歡這種地方

第一我不抽菸不喜歡煙味, 第二我很容易覺得某些行為很蠢, 第三我很不能熬夜(雖然已經有漸漸培養出晚睡的能力), 第四我不喜歡喝酒
不過基於好奇心跟心中"青春"的欲望, 就算如此還是想要一探究竟
畢竟這是個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有跟我同樣生活在世界上但卻無法了解的人:)




看照片就知道我穿太多了~
在pub裡的唯一dress code: the less the better! always remember that! 不用管手臂粗細,腿型好不好看, 總之有自信的讓他們跟大家碰面就對!
穿的有點保守, 讓我看起來像去吃晚餐一樣
(不過自己覺得穿的還挺好看)




COR
小小的, 應該說太小了, 昨天偏偏又有生日Party, 整家店塞的滿滿, 很難跟別人保持距離~
在pub要放開一點, 肢體碰觸難免, 不過還是要小心有人趁機卡油!
always remember to protect yourself & don't be shy talking to strangers.

棒棒糖之夜, 一直到活動開始我都不知道是啥意思~
這裡也不打算交代, 保留給想去的人一些驚喜, 畢竟這是整晚眾多人期待的高潮

女性主義者就別去了~ 只會讓你痛苦生氣而已
PUB本來就不是平等的地方~ 男生多付點入場費不是沒有意義的!

你問我好玩嘛? 我只能回答我無法投入和融入~ 也不是好玩與不好玩, 這些地方給人的樂趣應該就是完全不用思考, 隨著事情進行的節奏和方式一直下去~
太在意或想太多就不好玩了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