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Food] Coldstone Creamery

平常礙於身材,不太吃冰淇淋

但偏偏值班壓力 >>>> 身材壓力,
天母西路離榮總步行不到10分鐘的地方又開了Coldstone...
造就我短短幾個月就吃了3次的新紀錄

天母店員比起紐約紐約實在親切太多~上次女店員還跟我玩起"似曾相識"的遊戲

就嚐過的coldstone冰淇淋,我最喜歡的就是"酷石蘋果派"
他擁有幾樣我最喜愛的元素: cookie crumble, apple, cinnamon
其他口味多半不是加了椰子絲就是鳳梨糖漿,或是鮮奶油焦糖醬...想起來就肥滋滋很可怕
((最新推出芒果加鳳梨口味, 值班勇者可以去試試看!!))

今天我嘗試自己搭配冰淇淋
選定了: 起士蛋糕冰淇淋 + Reese + pecan

*起士蛋糕冰淇淋比較甜, 也沒有很濃的起士味, 不過棉花糖冰淇淋更甜就是
**Reese是超讚的美國巧克力點心,有我最喜愛的peanut butter + chocolate
***Pecan則是選來中和甜味增加口感的東西

第一次的嚐試: 阿~ 果然太甜了
入口第一句話就是甜度100分...
如果把冰淇淋換成不甜的奶油口味可能好一點
不然就是多花點錢加個waffle

下次再來試試不同組合~

希望能找多一點人一起吃冰淇淋~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