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Fun] Taipei night life

也不算真的night life, 只是很久沒有超過10:00回家(except for work)
也很久沒有"出去玩"的感覺~ 有時候懷疑自己到底幾歲...從小就過著居家老年人生活
星期天要值班, 星期五星期六用力玩, 或許這樣的值班安排會督促我好好善用"難得"的假日時光
不過我還是喜歡無所事是在家混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到信義區跟朋友碰面吃晚餐
有人一起吃飯的確不賴~ 只是消費太高了點...高到我決定下次還是隨便吃吃就好
Romano's Macaroni Grill @ Neo19

Starter:Crab-Stuffed Mushrooms
Mushrooms stuffed with succulent crab and Italian seasonings, then baked to a golden brown in our brick oven
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crab meat而點~ 的確用料很豐富,磨菇也很飽滿, 可惜調味尚無法嚐到crab的鮮美也沒辦法找到這道菜的特色

Salad: Chicken Florentine
Imported orzo pasta tossed with grilled chicken, fresh spinach, pine nuts, black olives, diced tomatoes, capers and Parmesan with garlic lemon vinaigrette
這道沙拉因為酸酸的醬汁頗有開胃菜架式~ diced tomato, capers, vinaigrette看起來就很符合夏天的感覺! 點綴松子也增添整道沙拉口感~ 算是餐點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Pasta: Seafood Linguine
Shrimp, scallops and clams sauteed with oven-roasted tomatoes, basil, arugula and linguine in a white wine, garlic and olive oil sauce
如果oven roasted tomato可以更融入醬汁裡,整道麵的風味應該會加分不少
我好懷念在SF north beach 吃到的義大利麵喔~~~~~~~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

星期六晚上也是行程滿滿,幸福滿滿 :)
第一次吃到君悅排骨, 這家店少說有20年以上歷史吧...不過我一直覺得不過是排骨飯何必特別去吃呢~ 沒想到這麼久屹立不搖的確是有其道理! 炸排骨特殊的裹粉和口感, 飯裡的榨菜和酸菜有鐵路便當的感覺, 非常下飯! 不過價錢不便宜, 果然不是一般排骨飯~

吃完飯還去看了動作鉅片: kunfu Panda! 怎麼辦呢~ 我覺得這真是一部好電影耶! 拍攝的角度手法, 人物設計和影片對白都超過一般動畫片水準~ 雖然很多笑點都是老梗, 但我還是從頭笑到尾@@ 難道是最近生活壓力太大了?

"yesterday wa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Enjoy the moment:)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