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Thought] 領悟

最近對於人際關係有些領悟, 我也算是後知後覺又不肯面對現實的那種

千萬不要覺得不會被發現就想辦法掩蓋,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你永遠不會預料到誰會透過某種方式認識誰, 或是透過某種方式得知一些你極力隱藏的生活型態, maybe dirty secrets?

大部分的男生對於白白送上來的點心都不會拒絕, 反正免費又不難吃, 沒道理讓自己餓著, 就算不餓也可以當作存糧存著.....
雖然知道這是天性, 但發現自己被當成點心還是非常.....................不悅和........傷心
更何況我不只是單純玩玩而已的時候...
果然傳言中男女思考的角度不同不是隨便說說

有太多人對生活抱持have fun或是我高興就好的心態, 偏偏我不是那種人, 雖然那樣做一切都會輕鬆愉快於多... 但不負責人帶給我比置之不理更多痛苦, 只是要bear in mind的是不要認為所有人都會把duty放在第一位
所以遇到跟自己做事方法不合的人就祈禱吧~~

對於人際關係處理我太軟弱了, 不是逃避不想就是了解但擺著不看不理
這樣的缺點見證於好多地方上, 結果最後都是自己擺著太多unsolved problems, 要用消滅法才能處理

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很善良的人, 但不是所有人都會珍惜這點.... 但既然覺得純真善良是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決定繼續下去, 那就要承擔被傷害的風險
只好把人看的更清更白, 再多加一些 resolution, 繼續面對這個世界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