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Food] August Feast

這個月果然沒讓我失望~~吃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當然身材也岌岌可危 (話說何時安全過??)

**先從月初的15區法式烘焙開始**
嚐試了他的香草千層派! 非常好吃!! 冰涼的香草custard加上酥脆奶油香濃郁的千層派皮
我想應該要常常去光臨~~可惜在民生東路有點遠加上蛋糕單價太高
吃個下午茶, 跟朋友聊聊, 分享好吃的蛋糕~~~ 好幸福的夢想

**El toro**
之前分享過, 西班牙tapas~ 我想去西班牙!!!!!

**London Tea House**
甜點不是強項, 推薦茶品, 滇紅非常不錯! 喝茶好, 有氣質

**鼎泰豐**
菜肉蒸餃和小菜, 我不變的最愛~~ 元盅雞湯,炒青菜,蛋炒飯也非常好
我挺愛鼎泰豐的咧~~

**La Douceur**
喔~ 沒在他甜點輝煌時期去一飽口福真是可惜 >"< 現在賣點變成法國菜了
不過也沒讓我失望~ 老爸老媽非常喜愛香煎牛小排, 兩位大人滿意任務就算圓滿達成!
甜點居然是焦糖烤布丁拿下一致好評, 虧我還特別點了起士二重奏跟薑薑貝菈...

**La Pizza**
師大夜市新開的Italian pizza, 可惜我覺得差La Giara太多點, 還是La Giara冠軍

**丸壽司**
感謝老錢今天陪我吃丸壽司, 他應該沒有吃飽吧XD 阿~~心目中的極品壽司還是在遊膳跟老爸一起預算無上限的一次~~還好那天打六折,不然就哭哭了! 一分錢一分貨, 高級壽司真的讚!!

八月份少了工作壓力, 又解決一些心理掛念, 放下一些詭異的執著
真是舒暢

吃好多~~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看你的網誌會很餓,太多美食了:p
能告訴我這些店在哪嘛? 也好想一探究竟。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