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Food] El Toro Spanish Tapas (I)

最近沒做什麼, 但精神不濟, 時間也過的飛快~ 在精神科沒有放假的感覺, 天天都很忙, 不過跟到非常有趣又談得來的學長, 雖然工作疲累但很開心~
我發現最近文章前言都跟文章內容脫節@@ 因為現在要談的是跟精神科毫無關係的西班牙料理...

El toro是最近 pttFood 熱門異國餐廳之一, 看到幾位"名嘴"生動的文字敘述, 讓我很想嚐試看看~ 西班牙菜阿~ 沒什麼接觸, 唯一一次就是高雄的ohla餐廳, 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小時候還不懂事, 連記錄也沒寫...

爬過版後發現原來El toro在八月份漲價, 本來300元的paella變成375, 500元的套餐也頓時漲到700! 漲價前C/P值頗高, 漲價後就見仁見智囉~

我們一行5人, 捨棄套餐全部採單點, 因為決定餐後還要去101喝下午茶 :D



招待~ (因為餓了, 店員聽見我們在騷動)
西班牙火腿
煙燻風味濃厚的火腿鋪在灑滿蕃茄toppings的麵包上
搭配起來味道很好, 火腿沒有腥味(pancetta有)
麵包我強烈懷疑是Costco的french roll~ anyway~好吃就好









墨魚燉飯
店員已經提醒份量很小~ 不過當他端上桌時我們還是發出"真小阿"的驚嘆聲... 五個人每人分1.5口
紮紮實實濃濃的墨魚味, 不喜歡的人可能會排斥, 所以其實分到一小口也不會太遺憾, 吃太多恐怕會膩
墨魚很Q但也不會咬不斷, 飯口感偏軟
但實在太少了, 我現在有點忘記這道菜到底好不好吃







雞胸肉綴焦糖松子醬
雞胸肉內包有馬鈴薯泥, 淋上香香甜甜的焦糖松子醬
肉的部份有點柴, 雞胸肉嘛~ 這是必然的結果
醬汁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搭配起來讓人意猶未竟, 我還用湯匙把盤裡醬汁通通舀光!









香煎鯇魚肚
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因為大家對燉牛雜不太有興趣, 就接受店員推薦嘗試這道主廚特餐~
魚肉料理的非常恰到好處, 也跟食材夠新鮮有關
切下去時飽滿的湯汁從肉中流出, 好神奇~ 是道非常優秀的料理
雖說是魚肚,但一點也不油膩.....我可以一個人吃光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