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Interest] Manly frangrance

對味道我非常在意, 雖然可以決定自己的味道, 但也希望在別人身上聞到喜歡的味道...
這樣講來真是害羞, 但我喜歡某些男性身上的香水味/體香劑味道更勝過女性香水~
混有麝香又帶淡淡柑橘清新的感覺, 怎樣都感覺很man >////<
偶爾Boss香水可以聞起來是這個樣子, 但Boss很容易overdose...還是體香劑好點!
台灣男生沒有使用體香劑的習慣, 美國男生大部分有, 而且還會用淡淡的香水/aftershave, 所以與其說我喜歡ABC不如說是因為ABC具有某些我喜歡的特質...離題了
總之男生身上有香味會讓人(讓我)不自覺想靠近一點...

今天要說的不只是香味, 還有本人奇怪的衝動...
晚上吃完飯到新光三越地下室超市看見了這樣東西: Dial For Men, Ultimate Clean Blue Grit Bar
一聞~~媽呀~~這就是我心中男人的味道 >////< 超棒! 二話不說就抓了帶回家
想到洗完澡能被這種味道包圍,心中便莫名揚起一陣幸福感@@
如果能再找到AXE體香劑來搭配就太完美了!

每次搭捷運若是旁邊有位汗水淋漓,身上又散發出汗水發酵過後味道的大哥/小弟/男士,就想避得遠遠...我對香味的偏執會因為自己身上聞的到汗水味而感到如穿錯衣服滾到微風一樓一樣窘促...

大家都要香香的喔:)

2 comments:

Lillian said...

"洗完澡被喜歡的男生的味道包圍"這要怎麼做到阿? 噴在身邊不要噴到自己嗎XD?
話說..我還是最難忘那個會induce your headache的味道~XD

chachami said...

只要你的肥皂夠香就會有被包圍的感覺~不過你不需要啦~這適用於像我這樣的可憐蟲 :P 說到頭痛..真的有香水會讓我頭痛..那真的很痛苦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