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Fun] Roadtrip-Yosemite

一直待在SF downtown, 開始感覺悶了...
趁Radiology課程結束空檔拜訪Yosemite national park~在沒什麼計劃的情況下出發,也完全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總之就輕鬆玩,用力接近大自然

我從SF坐火車到距離3.5小時的南方城市Merced和從LA開車來的朋友會合~第一次搭美國火車,印象非常深刻! 美國火車走高級休閒路線, 火車網也沒有歐洲密集, 其實不是很方便的交通選擇, 但amtrak有搭配自己的接駁巴士, 對於沒有開車又想去熱門景點的人來說是可以善加利用的工具!

從Merced開車到公園大概要2小時多, 風景不錯,路況也很好~開起來(我想)相當舒服

我們住在el portal,在west entrance西方, 離公園車程大概20分鐘, 因為公園裡面的住宿不是太貴就是訂滿, 這次就沒辦法享受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瀑布的生活...
幸好開往園內的風景很好, 路上不至於太無聊囉~

這次是我長大有思考能力以來第一次造訪美國國家公園, 心得只有"數大便是美"可以形容!
美國景色是壯麗大器的, 跟歐洲精緻偶爾帶有滄桑的風景完全不同
在這裡心情會開闊, 思想會放鬆, 步調放慢, 讓人自然而然有休息的感覺

時間快的不可思議, 4天3夜結束, 現在我又坐在書桌前打著電腦, 好像沒有離開過一樣
每次旅行我都在思考到底要如何永遠記住眼前的感動...
但我發現yosemite留下的是情緒...看著照片,心裡是一份感動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