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Fun] waterfront of SF


這週繼續當觀光客

Now is Cable Car time! 舊金山一共有3條cable car line: Powell-Hyde, Powell-Mason, California
前面兩條因為觀光客很多,假日通常要排隊10分鐘左右
第三條則是橫貫downtown,終點在Ferry building
Powell St.上有名的cable car turn-around,就是只能單向前進的cable car駛進一個圓形轉盤, 藉由人力幫他轉向, 是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 我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T-T真是非常令人難過)





Powell-Hyde line終點是 North-Point, 路途中會經過有名的Lombard St. 也會經過很多個上坡下坡, 好可惜下坡時cable car不會像雲霄飛車一樣衝下去喔~ 那樣一定很好玩 :P
今天天氣很好! 可以看到Golden Gate Bridge的全貌囉~ 聽說有些人來都碰到霧鎖大橋, 我真是非常幸運!!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Golden Gate Bridge喔~~~應該是說我喜歡任何一座橋!!




到了Fisherman's Wharf不免俗就要來吃海鮮~ 因為最近我快沒錢了...... 所以不能吃螃蟹.....我好想吃螃蟹喔......(怨念)
吃不起螃蟹只好吃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哀這東西Costco也可以吃到)
SF有名的sour dough就是這家在pier39的boudin~ 生意好的不得了! 不過clam chowder就是那樣, 我覺得麵包比較好吃
10年前跟家人到SF就有在pier 39吃螃蟹 T-T 超好吃的呀!!!!!!





接下來到了東邊的Bay Bridge, 相較之下這座橋就比較理性^^但還是一樣好漂亮! 我照樣也幸運的看見了橋的全貌~



最後來一張美國常常可以見到的街頭表演吧! ferry building (其實這是個高級菜市場,裡面有好吃的oyster bar!!!)前面廣場常常會有活動, 今天是一群小朋友即興演出打擊樂! 阿~ 這才是周末應該要做的事情阿! 在台灣為什麼我都呆在家呢?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