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Mood] passive?

今天被指派到ICU見習, 一如往常, 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這感覺很差, 沒有目標的一天, 也沒有人把我當成團隊的一份子

那位假裝自己不會講中文的director看我怯怯的站在他後面, 就叫我review某位病人的data向他報告
他的確就是台灣人, 跟之前遇到的外國attending完全不同風格, 非常harsh, 也不會在你回答問題時用鼓勵的方式引導,反而一副等你答錯的樣子...
跟他相處讓我感到非常灰心
所以今天直接問他: what do you expect me to do for this rotation?
他也說不上來, 總之不能有patient contact的前提下, 我想回答這問題很難吧

在ICU不做procedure真的沒啥用處
在刀房不做procedure更是無聊
現在只好把目標轉移到prepare clinic,看能不能爭取到接病人的機會

我對自己的英文太沒信心了...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