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Food] 金春發牛肉店

這一週是跟林公的第二週, 忙碌依舊, 不過因為實在非常喜歡看門診, 讓我對AIR很感興趣
病房的病人每日一爆, 哀~ 沒想到我的"怪病運"仍然持續, 也不知道是好還壞
1) 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 w/ severe lung fibrosis, spontaneous PTX
2) Progressive systemic scleroderma w/ ileus and pneumatosis intestinalis
第二個病人的CT大概可以上NEJM每週圖片精選...

這篇重點不是病房, 是牛肉XD
拜林公所賜,除了每次門診有各式各樣的點心便當
還有各式各樣的熱情邀約,吃吃喝喝非常愉快
依雷特布丁, 佳德鳳梨酥, 老婆餅, 方塊酥, 喜餅, 繼光香雞排.......

今天中午趁門診空檔到北投中央北路的金春發牛肉店用餐
老闆娘是本team病人的阿嬤:~ 非常熱情
聽說這家牛肉店是百年老店,雖然我沒聽過,但網路上隨便查查還真是家名店呢!

中午總共吃了
清燉牛腩,牛筋,牛肚,牛鞭..咖哩炒牛肉,空心菜炒牛肉,咖哩炒麵
牛雜清湯,沙茶炒牛肉,某種東西炒牛睪丸和海尼根
實在非常好吃! 難怪是百年老店,我真是跟北投石牌太不熟了/.\
牛腩嫩, 牛鞭異常的美味, 更別提那清燉牛雜湯...我喝了3碗
海尼根也不賴,比我上次自己買的hoogarten啤酒好喝很多
林公真的是交際界的第一把交椅~ 整頓和就像就像生意人聚餐一樣
氣氛活絡

很好吃,應該不會太貴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拜訪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