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Life] 獨處

打開電視, 新聞台,電影台,體育台,卡通台, 通通吸引不了我
打開電腦, google, youtube, NEJM, mobile01, food network, yahoo bid看起來都一樣
回台灣後第一個週末, 第一個不用工作沒有家人在身邊的週末, 無法忍受的漫長...
相對星期一到五緊湊規律, 六日兩天居然讓我手足無措, 一個人在家, 似乎跟世界脫節(我家這裡超級安靜), 我並不是工作狂, 但卻期待星期一看到深夜的門診

很可悲,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 沒有自己
突然間不知道如何安排生活, 太習慣利用少的可憐的空檔過日子, 當有能力支配整天, 腦中居然一片空白, 靜不下來

睡覺吧? 就算不定鬧鐘還是6:30起床, 我沒有週末賴床的習慣, 反而週間比較想賴床
看書吧? 喔~ 已經一個星期都在醫院跟autoimmune dz為伍, give me a break
出門吧? 出去幹嘛咧?
吃東西? 沒運動還敢吃東西...況且現在聞不到味道
看電影? 好~ 等我踏出門再說, 昨天看了兩片DVD

接近一年沒有"獨處" , 突然發現自己適應不良
現在好想要有人陪
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可以一個人快樂的過一輩子
除非變成跟林公一樣的內科醫生...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