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Fun] 香港茶水攤聚餐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瑜孜寶貝見面~~~果然老朋友是生活最佳調劑! 一掃近日生活陰霾阿, 真好
晚上和Sean碰面,一起來這家東區屹立好幾年的香港茶水攤吃飯
這家餐廳我從高中就開始光顧, 到現在起碼已經7年! 最愛她的奶茶, 我愛港式奶茶 :-)

周六晚上似乎所有年輕人都來東區@@ 我們居然排了將近一小時的隊才等到位置...真是太誇張了, 茶餐廳耶, 不可思議...
不過或許排隊真的讓東西變的比較好吃, 我對今天"星洲炒米粉"跟"凍奶茶"十分滿意





小小的餐廳, 少少的座位, 不用太要求氣氛跟環境整潔, 這點倒很有"港式"風味~ 這家餐廳的奶茶記得當初才60元, 今天已經變成75元啦
不過味道不變, 還是我最喜歡的濃濃澀澀口感~
第一次嘗試星洲炒米粉, 米粉非常Q, 配料雖然沒有照片中豐富, 整盤吃完也算飽足, 值得推薦!
乾炒牛河印象中味道不賴, 不過因為我每次都吃乾炒牛河, 今天克制自己不要再點一樣的東西, 才改點米粉

下次飲料來點紅豆冰試試看~ 不過還是避開週末吧

No comments:

 

Website Hit Counter
Online Computer Shop